豐橋的孩子就是我們的驕傲。

 

By Ann 鄭安汝

  我在豐橋上課已經五年了,在這之前是在長XX補習班補英文,在那裏每節課都要考試,每次都有回家作業,

再加上學校的作業,實在有時候會應付不來,有時候考不好會留下來,讓我覺得很累、喘不過氣。

到後來我甚至不想去上課了,所以停了一陣子,後來非常抗拒到英文補習班上課,是媽媽一直說服我,我才到豐橋試聽,

試聽之後發現這裡可以沒有負擔的學習,很輕鬆快樂。因為豐橋是完全No Chinese的教學,

所以上課會很自然的用英文跟老師對話,英文講久了,自然而然英文就變好了,其實跟之前比起來,

我覺得在豐橋輕鬆學習能吸收的比較多,定期的考試也會在考前複習,不會讓我在拿到考卷時完全不知道如何下筆,

我很開心我選擇了豐橋,在這裡學習很快樂,我很喜歡在這裡上課。

 

 

By Roy 高羽柔

  我從很小時就開始接觸英文,從幼兒一直上到小四,家教班到補習班,每堂都要考試、背句型,每天壓力很大,

怕沒背好沒考好,死背起來的文法句型也不見得懂,在生活中不會活用,但自從來到豐橋美語後,

學習很快樂不用在死背單字文法句型和單字,這裡的教學讓我易懂並可以真正用英文思考,對英文不在畏懼,

豐橋的老師真的很用心,讓我可以輕鬆開口說英語。

 

 


By Annie 蔡文馨

  當初來到豐橋的我,連一句簡單的問候語都不會,那時候我的年齡早已超過該開始學英文的年紀,

別人都說要贏就要贏在起跑點上,很顯然的我沒達到,但接下來的幾年裡在豐橋老師專業的教導下讓我知道只要選擇對的教學方式,

也可以後來居上,或許一開始我落後了,或許我沒有天份,但來到這裡後我超越了別人,超越了以前的自己

讓我在英文的領域也能有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豐橋美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